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西客车躲避劫匪枪击失控致10人死亡

2016年04月10日 10:19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巴西环球网报道,当地时间9日凌晨,巴西南部巴拉那州一辆旅游大巴在行驶途中遭劫匪枪击,躲闪时不幸失控撞树,导致10人死亡、24人受伤

  据新华社4月9日消息,巴西环球网报道,当地时间9日凌晨,巴西南部巴拉那州一辆旅游大巴在行驶途中遭劫匪枪击,躲闪时不幸失控撞树,导致10人死亡、24人受伤。

  据悉,这辆大巴在驶往巴拉圭的高速公路上遭遇摩托车劫匪。劫匪在拦截大巴过程中连开数枪,车辆在躲避时失去控制,最后撞在一棵树上造成严重损毁,不少乘客和座椅被甩出车外。

  事件造成2名大巴司机和7名乘客当场死亡,还有一人在送医院抢救后重伤不治。

  警方表示,大巴隶属一家旅行社组织的购物游车队,当时载满了准备前往巴拉圭购物的乘客。车队共有5辆大巴,被拦截的大巴处于车队末尾。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