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Lending Club首席执行官:2016年美国P2P将大洗牌

2016年04月12日 17:43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是P2P行业年度盛会的开幕致辞,Laplanche却并没有掩饰他的恐惧与担忧。在他看来,P2P的巅峰已经过去

  【财新网】(特派旧金山记者 李小晓)2016年美国LendIt峰会于当地时间4月11日在旧金山开幕,这是美国P2P行业的年度盛会。美国最大的P2P机构Lending Club 首席执行官Renaud Laplanche在开场致辞中认为,现在P2P行业有四大风向:VC投资在下降,利率在增加,经济随时可能下行,监管机构更密切监控市场化信贷机构。2016年对美国P2P行业将是重要的一年,这一年中只有最强大的平台能够存活,小平台将走向失败。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