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日本熊本县发生6.5级地震 余震强烈(更新)

2016年04月14日 21:17 来源于 财新网
日本气象厅称此次地震不会引发海啸,今后一周时间里可会能发生烈度最高至6级的余震
当地时间4月14日21时26分,日本熊本县附近发生地震,震级为6.4级,震源深度约为10千米。

  【财新网】(特派新加坡记者 陈立雄)当地时间4月15日0时3分,日本熊本县再次发生6.4级地震。此前,当地时间4月14日21时26分,熊本县附近发生地震,震级为6.5级,震源深度约为10千米。

  日本气象厅在当地时间14日晚11时30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4月14日21时26分发生的熊本县地震不会引发海啸。今后一周时间里可会能发生烈度最高至6级的余震。日本警方称,目前受灾地区有19处房屋倒塌、12人受伤。

  共同社报道称,九州电力公司表示,坐落在鹿儿岛的川内核电站没有出现异常,正在展开检查。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