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萨苏宣誓就任刚果(布)总统

2016年04月17日 11:50 来源于 财新网
再度当选刚果(布)总统的德尼·萨苏-恩格索16日在首都布拉柴维尔举行的就职仪式上宣誓就任总统,开始新的一届5年总统任期

  据新华社4月16日消息,再度当选刚果(布)总统的德尼·萨苏-恩格索16日在首都布拉柴维尔举行的就职仪式上宣誓就任总统,开始新的一届5年总统任期。

  萨苏在就职仪式上说,新的任期里,他将努力实现自己竞选时的承诺,改善国民生活,推动国家现代化和工业化进程。

  萨苏说,未来5年,刚果(布)将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采取有效措施促进经济多元化,提高全民医疗覆盖水平,开展青年就业技能培训,创造就业机会,增强家庭购买力。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