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加拿大总理谴责菲恐怖组织杀害加人质

2016年04月26日 07:18 来源于 财新网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25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菲律宾阿布沙耶夫恐怖组织杀害加拿大人质约翰·里兹德尔,并对里兹德尔的亲友表示慰问

  据新华社4月25日消息,加拿大总理特鲁多25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菲律宾阿布沙耶夫恐怖组织杀害加拿大人质约翰·里兹德尔,并对里兹德尔的亲友表示慰问。

  据加拿大总理办公室网站消息,特鲁多在加拿大艾伯塔省召开政府工作会议时得知里兹德尔遇害,他立即发表声明,谴责阿布沙耶夫恐怖组织杀害里兹德尔的残忍行径,并表示加拿大政府将与菲律宾政府一起,尽快将杀害里兹德尔的恐怖分子绳之以法。

  去年9月21日, 阿布沙耶夫恐怖组织在菲律宾南部岛屿的一家豪华度假酒店绑架了4名人质,其中有两名加拿大人、一名挪威人和一名菲律宾人,并索要赎金。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