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瓦努阿图发生7.0级地震

2016年04月29日 07:00 来源于 财新网
维拉港消息:据美国地质勘探局消息,南太平洋岛国瓦努阿图29日发生7.0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据新华社4月29日消息,维拉港消息:据美国地质勘探局消息,南太平洋岛国瓦努阿图29日发生7.0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显示,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29日6时33分(北京时间3时33分),震中位于瓦努阿图诺尔苏普西南方向5公里处,震源深度35公里。

  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发布的信息显示,此次地震可能在瓦努阿图部分海岸引发浪高1米至3米的海啸,并可能在斐济、巴布亚新几内亚等邻国海岸引发浪高低于0.3米的海啸,但不会引发全太平洋范围的破坏性海啸。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