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举行议会选举补选

2016年04月30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朗新一届议会选举29日举行补选,138名候选人角逐2月第一轮选举未定的69个议会席位

  【财新网】据新华社4月29日消息,伊朗新一届议会选举29日举行补选,138名候选人角逐2月第一轮选举未定的69个议会席位。  

  此次补选投票于当地时间29日上午8时开始在21个选区同时进行,整个投票过程平稳。投票于当晚9时结束,预计计票结果将于30日公布。

  伊朗2月26日举行新一届议会和专家会议选举。议会选举计票结果显示,在总共290个议席中,改革派和保守派均获得80个左右的议席,还有60多个议席被宗教少数派和独立人士获得。其余的69个议席由于候选人均未获得四分之一以上的选票,需进行补选投票。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