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世界锦标赛未来10年不会到中国举办

2016年05月03日 07:16 来源于 财新网
国际台联主席巴里·赫恩2日宣布,国际台联已经与谢菲尔德市政府续签了一份长达10年的协议,使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在2027年之前将一直在这座英国城市举办

  据新华社5月2日消息,国际台联主席巴里·赫恩2日在这里宣布,国际台联已经与谢菲尔德市政府续签了一份长达10年的协议,使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在2027年之前将一直在这座英国城市举办。

  赫恩面对近百名记者和嘉宾非常兴奋地宣布了这个决定,同时回应了世锦赛在中国举办的传言。他说:“很长时间以来,我不断被问到这样一个问题:‘世界锦标赛会不会到中国举办?’我今天可以揭晓这个答案,我们与谢菲尔德市新签了一份长达10年的协议,到2027年之前,世界上最重要的斯诺克比赛将一直在这里举行。”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