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一名中国女留学生在德国失踪

2016年05月15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名中国女留学生近日在德国失踪。当地警方13日在其宿舍附近找到一具尚无法确认身份的女性尸体。中国驻德国大使馆14日表示高度关注此案,已派专员与警方交涉

  据新华社5月14日消息,一名中国女留学生近日在德国失踪。当地警方13日在其宿舍附近找到一具尚无法确认身份的女性尸体。中国驻德国大使馆14日表示高度关注此案,已派专员与警方交涉。

  失踪女留学生姓李,就读于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德绍校区,在德国中东部城市德绍-罗斯劳生活学习。她于11日晚外出跑步后失踪,其同学12日报警。

  警方动用直升机、警犬以及其他专业设备进行搜寻,于13日中午在距离这名留学生宿舍不远的一处灌木丛中发现一具女性尸体。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