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格达连环爆炸致31死82伤

2016年05月17日 21:58 来源于 财新网
17日巴格达多个地区发生爆炸袭击,已造成至少31人死亡、82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布制造了这几起爆炸袭击
当地时间2016年5月17日,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 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5月17日消息,伊拉克官员17日说,首都巴格达当天多个地区发生爆炸袭击,已造成至少31人死亡、82人受伤。

  负责首都安防的巴格达行动指挥部发言人萨阿德·马安对新华社记者说,武装分子先是在巴格达东北部一处集市引爆一枚路边炸弹,等安全部队和民众聚集后,另一名武装分子在人群中引爆身上爆炸物,造成至少15人死亡、37人受伤。

  与此同时,巴格达南部拉希德区发生汽车炸弹爆炸,造成5人死亡、10人受伤。

  伊拉克警方说,当天还有一辆装有炸药的卡车在巴格达东部的萨德尔城一处集市爆炸,导致至少11人死亡、35人受伤。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