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释放6月可能加息的信号

2016年05月19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8日公布的4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在4月份的货币政策例会上,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一季度经济增速放缓是暂时的,未来几个季度经济增长将会提速。同时近期的数据让多数美联储官员更有信心相信通胀率会回升至美联储2%的目标

  据新华社5月18日消息,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8日公布的4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绝大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如果美国经济在二季度反弹,劳动力市场继续改善,通胀率逐步向2%的目标靠近,在6月份加息是合适的。

  会议纪要显示,在4月份的货币政策例会上,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一季度经济增速放缓是暂时的,未来几个季度经济增长将会提速。同时近期的数据让多数美联储官员更有信心相信通胀率会回升至美联储2%的目标。

  美联储官员还认为,全球经济及金融市场形势对美国经济构成的风险有所下降,但仍值得关注。其中有部分官员指出,英国退欧公投等国际因素有可能扰动全球金融市场。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