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总统奥朗德发表讲话 称失联埃航航班已坠毁

2016年05月19日 19:24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总统奥朗德称埃及航空MS804航班已经坠毁,事故原因目前尚无法排除任何可能性

  【财新网】据中新网消息,法新社与英国BBC5月19日报道称,法国总统奥朗德宣布,埃及航空MS804航班已经坠毁。他同时表示,就飞机坠毁的原因,目前尚无法排除任何可能性。

  飞机资料:

  该客机属埃及航空公司,航班号为MS804;机型为空客A320。

  人员构成:

  机上共有66人,包括1名幼童、2名婴儿。

  驾驶该客机的机长飞行时长超过6000小时,有2000小时的A320驾驶经验。

  机上人员来自多国,其中埃及30人,法国15人,伊拉克2人,英国、沙特、苏丹、科威特、葡萄牙、加拿大、阿尔及利亚、比利时等国各1人。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