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盖茨基金会CEO:仍视自己为新人

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
2016年05月23日 18:51
德斯蒙德-赫尔曼着力整合资源,改善工作文化,在基金会新设首席战略官一职,由全球倡导与政策总裁苏斯曼兼任,更加合理利用基金会的人力、资金和资源
盖茨基金会与中国在控烟方面有很好的合作,中国政府在《广告法》限制烟草广告和调整烟草税方面采取了积极举措。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首席执行官苏珊•德斯蒙德-赫尔曼(Susan Desmond-Hellmann)5月23日发表年信称,在基金会所开展项目中,有些运转状况好于期望,有些项目的发展潜力令人感到惊叹。在复杂挑战面前,时常需要调整和修正路径,以便找到最佳对策。

  德斯蒙德-赫尔曼于2014年加入基金会。在此之前,她在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任校长,负责学校和医疗中心发展战略以及学术课程、研究项目和运营等全方位的监督和管理。加入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之前,苏珊在基因泰克公司(Genentech)工作14年, 2004年至2009年期间担任产品开发总裁。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