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第二届联合国环境大会聚焦绿色和可持续发展

2016年05月23日 22:00 来源于 财新网
来自全球173个国家的部长或高级代表、联合国机构及非政府组织代表将在未来5天共议全球环境治理和可持续发展

  据新华社5月23日消息,第二届联合国环境大会23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总部开幕,来自全球173个国家的部长或高级代表、联合国机构及非政府组织代表将在未来5天共议全球环境治理和可持续发展。

  本次大会以“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中的环境目标”为主题,将通过一系列决议,并号召各国采取共同行动应对当今世界所面临的环境挑战。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向大会发来的书面致辞中说,本次大会为提升全球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搭建了对话平台,希望大会能推进巴黎气候变化大会成果和《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环境目标的落实。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