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日本政府认为经济保持平稳恢复

2016年05月24日 07:16 来源于 财新网
日本内阁府23日发布5月份月度经济报告,认为本国经济“近期显弱”但仍在平稳恢复,与4月份的判断一致,并指出要“充分留意熊本地震对经济的影响”

  据新华社5月23日消息,日本内阁府23日发布5月份月度经济报告,认为本国经济“近期显弱”但仍在平稳恢复,与4月份的判断一致,并指出要“充分留意熊本地震对经济的影响”。

  报告说,5月份消费者信心没有变化,个人消费基本不变;设备投资有恢复迹象;出口和生产基本不变。

  报告认为,在企业收益方面,受新兴经济体经济增速放缓以及日元升值和股市下跌影响,虽仍“正在改善”但“步伐已经变缓”,时隔两个月向下调整。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