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报告显示中国乘客对空中宽带需求创新高

2016年05月24日 17:0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乘客对通信活动最热情;超过三分之二的受访亚太区乘客愿意付费使用机舱内连接,但目前仅有3%的亚太地区飞机能够提供该项服务

  【财新网】(记者 陈沁)国际移动卫星公司Inmarsat和市场调研公司GFK最新联合调查报告显示,亚太地区90%的乘客认为机舱内连接的可用性将影响其对航空公司的选择,超过三分之二的乘客愿意付费使用机舱内连接。

  报告称,中国乘客更愿意使用空中连接。在所有参与调查的亚洲市场中,中国市场对空中连接有最高的接受率,中国乘客对包括基本手机短信应用和邮件通信在内的宽带打包方案需求日益增长。

  报告亦显示,中国乘客依然属于价格敏感型,对通信活动最为热情,而非视频播放等高带宽服务。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