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鲜讨论国家经济发展五年战略

2016年05月29日 13:30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朝中社29日报道,为全面贯彻执行朝鲜劳动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提出的任务,朝鲜党、国家、经济和武力机关官员于26日至28日在平壤召开联席会议,讨论了有关2016至2020年国家经济发展五年战略的问题

  据新华社5月29日消息,朝中社29日报道,为全面贯彻执行朝鲜劳动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提出的任务,朝鲜党、国家、经济和武力机关官员于26日至28日在平壤召开联席会议,讨论了有关2016至2020年国家经济发展五年战略的问题。

  报道说,联席会议讨论了如何全面执行国家经济发展五年战略的科学、现实的方法,如何充分动员全体军民掀起“创造万里马速度”运动、实现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宏伟目标。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常委、内阁总理朴凤柱在会议上说,社会主义强国建设路线和国家经济发展五年战略是为早日取得社会主义伟业的最后胜利而制定的辉煌设计蓝图,是鼓舞千万军民继续革新、继续前进的战斗旗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