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休斯敦发生枪击事件2人死亡

2016年05月30日 07:12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得克萨斯州第一大城市休斯敦西部一居民区29日上午发生一起枪击事件,2人死亡、6人受伤

  据新华社5月29日消息,美国得克萨斯州第一大城市休斯敦西部一居民区29日上午发生一起枪击事件,2人死亡、6人受伤。

  据当地电视台KHOU报道,当地时间当天上午10时15分左右,休斯敦西部发生一起枪击事件,1名平民被嫌犯开枪打死在一辆小汽车内,1名嫌犯则被赶到现场的警察开枪打死。在6名伤者中,有1名嫌犯,还有3名平民,在受伤的2名警察中,一人被嫌犯开枪打伤手部,另一人因有防弹背心保护,伤势并不严重。

  当天接到报警后,休斯敦警察及消防部门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在封锁现场的同时与嫌犯发生交火。目前,事发现场已解除封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