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主席对经济前景谨慎乐观

2016年06月07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耶伦6日表示,她预计美国经济将继续改善,进一步的渐进加息有助于帮助美联储实现充分就业和价格稳定两大政策目标

  据新华社6月6日消息,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耶伦6日表示,她预计美国经济将继续改善,进一步的渐进加息有助于帮助美联储实现充分就业和价格稳定两大政策目标。

  耶伦当天在费城世界事务委员会发表演讲时说,受益于过去几年就业市场的稳步改善,家庭收入和消费者信心均稳步提升,房地产市场继续改善,财政政策也有益于经济发展。

  不过,耶伦指出美国经济仍面临一系列不确定性因素,其中包括企业投资疲软、英国脱欧公投等海外风险、美国劳动生产率增长低迷以及持续的低通胀环境。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