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财长:S&ED产能过剩问题讨论成果积极

2016年06月07日 20:17 来源于 财新网
在钢铁方面,中美达成了非常好的一致意见;在铝的问题上没有完全达成一致,会继续向前推进

  【财新网】(记者 陈沁)美国财政部长雅各布•卢(Jacob Lew)6月7日在北京金茂威斯汀酒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第八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S&ED)中,双方就产能过剩问题进行了多次讨论,非常好地了解了对方立场,成果非常积极。中方重申了自己政策,承诺让市场力量决定哪些地方过剩,也愿意采取行动。

  雅各布•卢表示,产能过剩是个国际问题,双方进行了良好而有建设性的对话。在钢铁方面,中美达成了非常好的一致意见;在铝的问题上没有完全达成一致,会继续向前推进。

  此前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第八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闭幕式上表示,双方同意加快推进双边投资协定谈判,将于6月中旬交换新的负面清单出价。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