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盖茨基金会:希望未来与亚投行和新开发银行合作

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
2016年06月07日 21:25
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全球倡导与政策总裁兼首席战略官苏斯曼表示,上述两家发展银行的首批项目将集中于基础设施建设,不与基金会的工作直接相关联,但不排除未来在一些领域可以合作,例如对于医疗卫生普及和扶贫至关重要的农村地区基础设施建设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全球倡导与政策总裁兼首席战略官苏斯曼(Mark Suzman)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希望基金会未来有机会与新成立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和新开发银行(New Development Bank BRICS)合作。

  苏斯曼表示,上述两家发展银行的首批项目将集中于基础设施建设,不与基金会的工作直接相关联,但不排除未来在一些领域可以合作,例如农村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这将对改善公共卫生状况和消除贫困发挥关键作用。他称,盖茨基金会有与多边银行合作的经验,例如与世界银行(World Bank)、亚洲发展银行(Asian Development Bank)和非洲发展银行(African Development Bank)在卫生基础设施建设上均有合作。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