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泰王登基70周年 泰国发行纪念币钞

2016年06月09日 13:38 来源于 财新网
纪念钞正面为国王穿着正式服装站在御椅前的近期御像,上部为泰国国徽和国王标志图案。背面为国王年轻时穿着战服、手握胜利宝剑的站立御像,背景为大皇宫图案

  【财新网】据新华社曼谷6月9日消息,泰国9日发行纪念币钞,庆祝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登基70周年。

  泰国央行当天发行2000万张纪念钞,每张面额70泰铢(1泰铢约合0.1868元人民币),发行价为100泰铢。泰国民众可以在全国各商业银行购买,所有纪念钞销售收入将全部敬献给国王。

  纪念钞正面为国王穿着正式服装站在御椅前的近期御像,上部为泰国国徽和国王标志图案。背面为国王年轻时穿着战服、手握胜利宝剑的站立御像,背景为大皇宫图案。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