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向奥兰多枪击案受害者表示哀悼和慰问

2016年06月13日 15:25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克强表示,中方反对一切形式的暴力恐怖主义行为。我们对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伤者和受害者的家属表示诚挚慰问,祝愿伤者早日康复
相关报道
专题美国奥兰多枪击事件

  【财新网】据新华社6月13日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3日中午在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共同会见记者时,就12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发生枪击案造成重大人员伤亡表示哀悼和慰问。

  李克强表示,中方反对一切形式的暴力恐怖主义行为。我们对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伤者和受害者的家属表示诚挚慰问,祝愿伤者早日康复。

  默克尔对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枪击案表示震惊,对死难者表示哀悼,代表德国民众向受害者的家属表示慰问。(新华社记者 郝亚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