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MSCI延迟将中A股纳入其新兴市场指数

2016年06月15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SCI)14日表示,延迟将中国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

  据新华社6月14日消息,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SCI)14日表示,延迟将中国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

  MSCI当天公布的2016年度全球市场分类评审结果说,过去几个月,MSCI与其市场参与者就中国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国际投资者对中国进一步开放A股市场的各项措施表示肯定,并认为实际权益拥有权的问题已经得到圆满解决。

  MSCI表示,大多数投资者强调,QFII(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额度分配和资本流动限制的相关制度进展以及股票停复牌新规的执行效果仍需观察。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