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财长:中美正讨论双边投资协定负面清单

2016年06月17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雅各布·卢称,中国提交一份足够野心勃勃的BIT负面清单,可以打开在年底前取得更多进展的道路
美国财政部部长雅各布·卢(Jacob Lew)。 陈玮曦/财新记者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财政部部长雅各布·卢(Jacob Lew)6月16日在位于华盛顿的智库美国企业研究所(AEI)就中美经济关系发表讲话时称,本周中美谈判团队正在华盛顿讨论中美双边投资协定(BIT)负面清单的修改方案。

  “中国提交一份足够野心勃勃的负面清单,可以打开通向在年底前取得更多进展的道路,”他说。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6月6日在北京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S&ED)开幕式致辞时表示,中国将于本周(6月13日至17日)提交中方的第三份BIT负面清单。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