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加拿大中医诊所发生凶案|旁观日记06.17

2016年06月17日 19:02 来源于 财新网
①加拿大中医诊所发生凶案 ②日清方便面想在中国发力 但似乎前景不佳

  【财新网】(实习记者 孙莘雨)彭博社:日清方便面想在中国发力 但似乎前景不佳

  根据日本日经新闻的报道,以“出前一丁”和“开杯乐”等速食面产品而闻名的日清食品(Nissin Foods)正准备在中国香港和浙江两地增设分厂,以进一步扩展中国市场。然而,彭博的专栏作家Nisha Gopalan和Matthew Brooker两人认为,投资人对日清的此项动作不一定会买账。

  文章分析称,目前中国市场只占了日清方便面总销售额的9.6%,日清的绝大部分的消费者依然在日本国内。随着本国人口减少、需求凝滞,开拓海外市场确实是势在必行。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