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旁观中国 > 正文

美国媒体看上海迪士尼:美梦刚走入现实

2016年06月20日 18:57 来源于 财新网
开园的顺利让迪士尼乐园的经营者们可以松一口气,但这座融合中西元素的乐园,还需要证明自己能长时间地赢得游客的口碑与钱包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卿滢 王嘉鹏 | 文

  6月16日,造价55亿美元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

  在中外媒体和看客们挑剔的注目下,它多少都必须出点状况。首先是天公不作美,雨中开幕的图片成了许多媒体的选择,而各处排起的长队则是另一个必然被选取的画面。

  而到了傍晚,园内以“加勒比海盗”为主题的一个游艺项目出现了机械故障,游客被困了一小会,机器也只好停运检修。

  以上这些在当天的舆论中激起了小水花。但除此之外,这场开幕秀足够盛大和吸睛,舆论反响大概足以让上海迪士尼的中外操盘者们满意。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