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东北亚合作对话会将在京举行 中朝韩俄日美官员出席

2016年06月20日 22:14 来源于 财新网
华春莹说:“关于各方是否会利用这一机会进行接触会见,我不掌握情况。我们希望这次会议能够就东北亚合作相关问题进行有益探讨,共同就维护东北亚地区和平稳定建言献策”

  据新华社北京6月20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与美国加州大学全球冲突与合作研究所将于22日至23日在北京共同举办第26届东北亚合作对话会。

  据华春莹介绍,中国政府朝鲜事务特别代表武大伟、朝鲜外务省美大局副局长崔善姬、日本外务省亚大局局长金杉宪治、韩国外交部半岛和平交涉本部朝核企划团长金健、俄罗斯外交部无任所大使达维多夫、美国国务院对朝政策特别代表金圣镕等近90名政府官员、驻华使节、专家学者等将与会,就当前东北亚地区安全形势、构建地区多边安全对话平台、大国关系等议题进行研讨。 

责任编辑:耿铭钟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