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今日公投 是否退欧仍是未知

2016年06月23日 09:4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英国退欧公投
与41年前的那场公投相比,今日公投的最大不同在于英国政治氛围的变化;彼时政客发表看法普遍比较克制,民众也对政客比较信任,更寄希望于政治家们为国家选择最好的未来

  【财新网】(见习记者 莫业林)全球关注的英国退欧公投即将拉开帷幕。投票将于北京时间6月23日下午2时至24日早上5时进行,初步结果将于24日早上7时左右公布,最终结果将于24日下午2时左右公布。

  近几周以来,英国公投已经成为影响全球市场震荡的最大因素之一。然而直至公投前最后一天,英国主要民调显示,脱欧派和留欧派的支持率仍难分伯仲。回顾历史,英国曾于41年前举行过一次类似公投,当时留欧派高票胜出。时过境迁,究竟是什么发生了变化?

  双方激辩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