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消费品安全官员:与阿里巴巴的合作还有很多要做

2016年06月24日 17:11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希望将与美国电商的合作模式推广至阿里巴巴,但承认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财新网】(记者 王玲)“我们希望阿里巴巴最终能与我们形成类似亚马逊同我们的合作,即部署API体系,一旦有什么情况,可以自动反馈给我们,但现在并未实现这种合作,必须得给阿里巴巴写邮件或者进行交涉,”6月24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主席凯伊(Elliot F. Kaye)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原则上对于阿里巴巴的合作感到愉快,目前也是合作的开始,但“还要做很多工作,现在取得的成就远远不够”。

  凯伊介绍,多年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与美国几家电商开展密切合作,包括eBay、亚马逊和最近的Craigslist,安装了过滤器体系(即API),追踪CPSC宣布召回的产品。凯伊看来,与美国电商的合作很成功,显示电商自身调查人员和委员会所用程序也很一致,希望将这种合作模式推广。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