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说俄从未干涉英国“脱欧”进程

2016年06月25日 10:26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24日在塔什干说,俄方从未干涉英国“脱欧”进程,也从未就此发表意见,俄方的表现非常得体

  据新华社6月24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24日在塔什干说,俄方从未干涉英国“脱欧”进程,也从未就此发表意见,俄方的表现非常得体。

  普京当天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塔什干峰会后,对随行俄方记者发表谈话时做出上述表示。

  俄总统网站当天发布消息称,普京表示,俄方密切关注英国事态的发展,但未以任何方式影响这一进程,甚至未试图这样做。英国首相卡梅伦所说的“俄方希望英国脱离欧盟”的言论毫无根据。

  普京认为,英国“脱欧”对英国、整个欧洲和俄罗斯都将造成后果,后果将具有全球性,有好有坏,但不会带来任何全球性灾难。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