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得州北部发生货运列车相撞事故

2016年06月29日 07:0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得克萨斯州北部城市潘汉德尔附近28日发生一起货运列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1人受伤、3人失踪

  据新华社6月28日消息,美国得克萨斯州北部城市潘汉德尔附近28日发生一起货运列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1人受伤、3人失踪。

  据当地电视台ABC13报道,这起货运列车相撞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8时40分左右。当时,两辆隶属北伯灵顿-圣菲铁路公司的货运列车不知何故突然迎头相撞,造成不少节车厢出轨并起火燃烧,滚滚浓烟升上天空。由于担心遭受浓烟危害,当地有关部门已对附近居民进行疏散。

  总部设在得州北部城市沃思堡的北伯灵顿-圣菲铁路公司当天证实,这起事故造成列车上的一名员工受伤,目前已被送往附近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另有3人下落不明。救援人员正在事发现场全力搜寻失踪者。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