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公使:脱欧后中英关系不会被改变

2016年06月30日 18:10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脱离欧盟的过程正在进行谈判,英国和中国的双边关系不会被改变”

  【财新网】(记者 王玲)继英国脱欧公投后,英国首相、财长等相继表态为市场注入信心,6月30日,英国驻华大使馆临时代办罗廷(Martyn Roper)在京召开发布会,称英国脱离欧盟的过程正在进行谈判,英国和中国的双边关系不会被改变。

  “我们将致力于实现去年习近平主席访问英国时双方达成的雄心,即提升两国关系为21世纪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特别是携手解决全球议题、发展中英两国未来经济、加强双边贸易和投资关系,” 罗廷表示,中国商人、学生以及游客访问英国的方式不会被改变,英国依然向中国人民、贸易以及投资开放。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