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双汇和史密斯菲尔德目前婚姻美满|旁观日记6.30

2016年06月30日 20:01 来源于 财新网
①双汇和史密斯菲尔德目前婚姻美满 ②中国人的咖啡胃口越来越大 ③保险公司被中资收购 美国担心会泄密

  【彭博社:双汇和史密斯菲尔德目前婚姻美满】

  三年前,当中国双汇集团收购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时,该公司总部、自称是“世界火腿之都”的小镇感到一阵战栗。三年后,彭博社记者探访此地时发现,小镇居民和工会领袖们最初的恐惧已经消失了:

  这场目前为止依然幸福的“婚姻”,不仅证明了美国总统竞选中将中国描述为不值得的信任的商业伙伴的说法站不住脚,还成为了中国投资对两国都有益的范例。

  The happy marriage so far belies the rhetoric on the U.S. presidential campaign trail that depicts China as an untrustworthy business partner, and serves as an example of Chinese investment that can benefit both countries.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