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首届“科技万岁”创新创业展在法国巴黎开幕

2016年07月02日 10:34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举办全球规模最大的创新创业会展: 100多个风投公司、5000多个创业公司、30000名参会者
当地时间2016年6月30日,法国巴黎,法国总统奥朗德出席首届“科技万岁”创新创业展,参观IBM公司研发的机器人。 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唐小贝)6月30日,首届“科技万岁”(Viva Technology Paris)创新创业展在法国巴黎凡尔赛门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这次大会共吸引了全世界100多个风投公司、5000多个创业公司以及很多法国传统行业巨头参加。

  本次会展为期三天,至7月2日结束。首届会展的主题是“与创业公司相连接”(Startup Connect)。会展前两天围绕B2B展开不同活动。投资机构、法国本土传统行业巨头将和部分通过筛选的创业公司将参加17个领域的300多场分会和活动。好的创业项目将借此机会得到展示、获得创业辅导支持,两整天的模块式活动更为创业者和传统行业巨头及投资者搭建了资源对接平台。最后一天大会将对公众开放,包括谷歌的无人车、PlayStation的VR等250多个创新产品以及一部分全球首发的创新产品将展现给大众,主办方预计届时将吸引超过3万名参观者。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