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澳议会选举结果将在进一步计票后宣布

2016年07月03日 12:16 来源于 财新网
澳大利亚选举委员会3日宣布,由于澳主要政党在2日举行的联邦议会选举中所获席位十分接近,最终选举结果需在进一步计票后才能产生

  据新华社7月3日消息,澳大利亚选举委员会3日宣布,由于澳主要政党在2日举行的联邦议会选举中所获席位十分接近,最终选举结果需在进一步计票后才能产生。

  截至当地时间3日9时,澳大利亚选举委员会已对1100万张众议院选票、即全部选票的约80%,进行了统计。目前看来,执政的自由党-国家党联盟与反对党工党的票数领先,席位相当,而绿党和4个独立议员可能各得一席,还有12个选区的席位因选票过于接近而无法确定归属。

  澳选举委员会3日将对外地投票、邮寄选票等情况进行梳理,并于4日将这些选票邮寄回其所注册的选区,5日再行统计。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