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2016俄罗斯“中国文化节”隆重开幕

2016年07月05日 07:09 来源于 财新网
2016俄罗斯“中国文化节”开幕式晚会4日晚在俄罗斯军队中央模范剧院隆重举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中方主席刘延东和俄罗斯副总理、委员会俄方主席戈洛杰茨出席致辞并观看了演出

  据新华社7月4日消息,2016俄罗斯“中国文化节”开幕式晚会4日晚在俄罗斯军队中央模范剧院隆重举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中方主席刘延东和俄罗斯副总理、委员会俄方主席戈洛杰茨出席致辞并观看了演出。

  中国驻俄大使李辉、中国文化部副部长丁伟、俄罗斯文化部副部长茹拉夫斯基及两国社会各界人士约1500人出席了本场晚会。

  中俄两国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定期互办文化节,活动内容不断丰富,涉及领域不断扩展,已成为两国文化交流的品牌项目。随着文化节活动的机制化,文化节已成为双方在对方国家影响最大、受众最多、规模最大的品牌性文化交流活动,成为加强中俄两国民众间相互了解的重要平台。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