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默克尔说与俄合作实现欧洲的持久安全

2016年07月08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总理默克尔7日表示,欧洲的安全形势已发生明显变化,北约需以武力威慑和对话沟通两种方式予以应对,欧洲的持久安全只有通过与俄罗斯合作而非对抗才能实现

  据新华社7月7日消息,德国总理默克尔7日表示,欧洲的安全形势已发生明显变化,北约需以武力威慑和对话沟通两种方式予以应对,欧洲的持久安全只有通过与俄罗斯合作而非对抗才能实现。

  北约峰会将于8日至9日在波兰首都华沙举行。默克尔7日在德国联邦议会发表讲话时说,只有在彼此共同利益和透明的基础上,才能与俄罗斯发展真正稳定和持久的伙伴关系,处理北约与俄罗斯的关系应继续以1997年达成的《北约-俄罗斯关于相互关系、合作与安全的基本文件》为基础。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