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两名俄罗斯飞行教官在叙利亚丧生

2016年07月10日 08:31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国防部9日说,叙利亚军方一架米-25武装直升机被叙武装分子击落,机上两名俄罗斯飞行教官丧生

  据新华社7月9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9日说,叙利亚军方一架米-25武装直升机被叙武装分子击落,机上两名俄罗斯飞行教官丧生。

  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援引俄国防部消息报道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8日向位于巴尔米拉东部地区的叙利亚政府军发起进攻。当时叙政府军的米-25军机正在飞越巴尔米拉古城,机上的俄罗斯飞行教官哈比布林和多尔金接到叙政府军请求,向武装分子发起进攻。在弹药用尽准备返航时,军机被地面火力击中,坠毁于叙政府军控制区,两名俄飞行教官丧生。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