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就法国尼斯恐怖袭击事件向奥朗德致慰问电

2016年07月15日 15:43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指出,恐怖主义是世界各国人民面临的共同威胁。中方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坚定支持法国政府维护国家安全,愿同法方深化反恐合作,共同维护中法两国和世界安全和平

  【财新网】据新华社7月15日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15日就法国尼斯恐怖袭击事件向法国总统奥朗德致慰问电,对这一骇人听闻的野蛮行径表示强烈谴责,向不幸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习近平指出,恐怖主义是世界各国人民面临的共同威胁。中方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坚定支持法国政府维护国家安全,愿同法方深化反恐合作,共同维护中法两国和世界安全和平。(完)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