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克利夫兰:“反特朗普”阵营的最后一搏

2016年07月19日 17:04 来源于 财新网
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作用是提名候选人、发布竞选纲领并团结共和党,但此次大会反映出的正是共和党内的分裂

  【财新网】(特派克利夫兰记者 张远岸)7月18日下午,69岁的卡瑞(Keith Carey)坐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东九街路边,面前摆着一张木质标牌,写着“2016克鲁兹”。来自俄亥俄州哥伦布的卡瑞,支持的是5月3日就已宣布退出共和党初选的得州联邦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而几个街区外,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刚刚在速贷球馆(Quicken Loans Arena)开幕。

  今年初以来,从未担任过任何公职的“地产大亨”特朗普(Donald Trump)成为共和党初选中的一匹黑马,接连击败16名竞争对手。在克鲁兹宣布退出初选当晚,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普里巴斯(Reince Priebus)在推特上宣布,特朗普成为共和党假定候选人。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