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希腊打掉网络赌博犯罪团伙 大量中国台湾人涉案

2016年07月24日 23: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希腊公民保护部部长托斯卡斯24日说,希腊警方近日打掉一个网络赌博犯罪团伙,逮捕130名犯罪嫌疑人,大多来自中国台湾地区

  据新华社7月24日消息,希腊公民保护部部长托斯卡斯24日说,希腊警方近日打掉一个网络赌博犯罪团伙,逮捕130名犯罪嫌疑人,大多来自中国台湾地区。

  托斯卡斯对阿尔法电视台说,嫌疑人在雅典郊区的一些豪华住宅中设置服务器,组织非法网络赌博活动。

  据希腊《每日报》24日报道,警方对这个团伙进行了一个半月的调查,并于21日晚至23日实施抓捕行动,130名嫌疑人中有18人是团伙领导成员,警方将继续追捕漏网的团伙成员。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