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紧随澳大利亚 加拿大BC省对海外购房者加税

2016年07月26日 17: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于总价在200万加元以内的房产,外国购房者需支付15%的房产转让税,相当于加拿大国内购房者税率的8倍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琳佳)7月25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政府宣布,将于8月2日起对外国购房者征收15%的房屋转移税,为以温哥华城区为代表的房市降温。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省长简蕙芝(Christy Clark)称,这项规定旨在给该省中产阶级提供更能负担起的住房。该省财政部长麦德永(Mike de Jong)称,作为系列政策之一,这项税收政策旨在解决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南部地区高房价问题。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