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开复领投 美国教育机器人进入中国市场

2016年07月29日 10: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开复表示,未来机器人的发展趋势应该是能听、能看、有感知并且能思考,这也是创新工场关注的新兴领域
创新工场CEO李开复。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美国创新教育公司奇幻工房(Wonder Workshop)获2000万美元B轮融资,领投方为美国中经合投资和李开复领军的创新工场。以此为契机,在美国市场获得初步成功的编程教育机器人“达达&达奇”也将进军中国市场。

  作为奇幻工房B轮融资领投方之一,创新工场CEO李开复7月28日在发布会上表示,基于科技的语言没有国界,而最厉害的技术的实际使用往往很简易,未来机器人的发展趋势应该是能听,能看,有感知并且能思考。这些都表现在奇幻工房的产品生产和设计中,所以创新工场愿意帮助奇幻工房产品进入中国,而机器人也是创新工场如今关注的新兴领域。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