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世界说 > 正文

希拉里的大麻烦:桑德斯粉占领党代会

2016年07月29日 10: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虽然桑德斯的竞选路已经中断,但他点燃的草根觉醒与动员运动不会就此消逝

  文|世界说专员庄巧祎 发自费城

  费城市政厅门口的大街上,一群身穿写着“Bernie 2016”蓝色上衣的人群出现,几个在路边张望、手持“支持清洁能源”字样的男女小步跑迎上问:“你们是要去‘为伯尼游行’的活动吗!现在大部队到哪儿啦?今天还有什么活动,去哪儿能找到信息呢?”

  一位伯尼·桑德斯的粉丝热情地介绍:“搜索Philly.fyi网站!那里列了好多这周的抗议活动,还可以下载“火聊”(FireChat),跟踪“相约费城”(see you in philly)、占领党代会(OccupyDNC)的话题。他们会实时更新信息。”

  △ 穿着“Bernie2016”T恤的桑德斯支持者

责任编辑: 陈沁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