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记者手记|那些明天的黑科技

2016年07月31日 13: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创业加速器老板眼里的“下一件大事”都是些什么
资料图:史蒂夫·霍夫曼。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美国圣何塞记者 李增新)究竟什么会是“The next big thing”(下一件大事)?这是硅谷投资创业圈冥思苦想、四处寻觅的事。有人写书、有人开讲、有人为此成名。

  初来乍到,只有洗耳恭听的份。有这么一位创业导师挺有意思,在清华校友会上讲了一通明天的黑科技,地点选在英特尔总部大楼,算得上气派。

  此霍夫曼非彼霍夫曼。他不是那个投了领英(Linkedin Corp)、身价47亿美元的风险投资家里德•霍夫曼(Reid Hoffman),而是创业孵化和加速器Founders Space的“队长”史蒂夫•霍夫曼(Steve Hoffman)。他的孵化器倒也被《福布斯》评为海外前往硅谷初创公司的“首选加速器”。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