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斩获奥运第19金

2016年08月08日 12: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首次亮相的菲尔普斯带领美国队夺得了4x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备受关注的孙杨则以半决赛第一晋级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
美国泳坛名将菲尔普斯带领美国队在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夺冠,这是菲尔普斯个人第19块奥运金牌。 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8月7日消息,里约奥运会7日晚的游泳赛场充满了速度与激情,三个单项决赛全部产生新的世界纪录,首次亮相的菲尔普斯带领美国队夺得了4x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备受关注的孙杨则以半决赛第一晋级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

  孙杨在7日晚的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保持了中午的好状态,以1分44秒63领先晋级决赛,仁川亚运会冠军萩野公介以1分45秒45紧随其后,美国人德怀尔以1分45秒55获得半决赛第三名。德国老将比德尔曼、南非名将克洛斯和英国小将盖伊也都晋级了决赛。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