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说核能合作是俄印关系重要组成部分

2016年08月11日 07: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总统普京10日在莫斯科表示,核能领域的合作是俄罗斯和印度发展特惠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新华社8月10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10日在莫斯科表示,核能领域的合作是俄罗斯印度发展特惠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普京与印度总理莫迪当日出席了俄罗斯援建印度库丹库拉姆核电站一号机组的移交仪式并致辞。移交仪式是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的。

  普京在致辞中表示,俄印在和平利用核能领域的合作对两国关系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此次移交的一号机组和很快将移交的二号机组在达到额定输出功率后将明显提高印度的电力供应能力,从而将进一步促进印度经济发展。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