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泳协确认陈欣怡药检呈阳性 已申请B瓶检测

2016年08月12日 12: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游泳协会负责人表示,该协会对此事件高度重视,已要求陈欣怡积极配合调查,如实陈述事实,认真执行反兴奋剂规定,依法维护正当权益。该负责人同时强调,中国游泳协会坚决反对使用兴奋剂,将主动配合国际体育仲裁院开展调查,并尊重国际体育仲裁院的最终决定
当地时间2016年8月6日,巴西里约热内卢,2016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中国选手陈欣怡。 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客户端消息,从中国游泳协会负责人处获悉,中国游泳运动员陈欣怡在8月7日里约奥组委实施的赛内兴奋剂检查中被查出A瓶氢氯噻嗪阳性,陈欣怡目前已提交了B瓶检测和召开听证会的申请。中国游泳协会负责人表示,该协会对此事件高度重视,已要求陈欣怡积极配合调查,如实陈述事实,认真执行反兴奋剂规定,依法维护正当权益。该负责人同时强调,中国游泳协会坚决反对使用兴奋剂,将主动配合国际体育仲裁院开展调查,并尊重国际体育仲裁院的最终决定。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