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当地政界呼吁叫停复星入股阿尔卑斯集团

2016年08月16日 17: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阿尔卑斯集团发表声明,称与意向投资者谈判还在进行,其中包括复星,并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达成协议

  【财新网】(见习记者 唐小贝)自6月复星集团计划收购法国阿尔卑斯集团(Compagnie des Alpes)10%到15%股份的消息曝光后,法国当地政界传出了一些质疑的声音。

  从法国各大媒体来看,反对声音主要来自阿尔卑斯集团大部分滑雪场所在地、法国奥佛涅-罗讷-阿尔卑斯大区的政界人士。该地区大区委员会主席以及所辖省的三位省委主席联名致函阿尔卑斯集团,呼吁集团暂停股权出让计划, 表示他们拒绝“阿尔卑斯集团把法国滑雪场低价卖给外国人”。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